我校76级农业水力机械专业校友返校联谊座谈会圆满结束

作者:学生通讯员 宋重瑶/摄影 陈钎来源: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7-10-27浏览次数:1022

1026日下午330,我校农业水力机械76级校友返校联谊座谈会在行政楼212会议室举行。校长刘清友,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赖喜德、党委副书记罗世韡,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王丽娟,76级农业水力机械专业的部分教师,76级农业水力机械专业学生张家让、张成尧、黄康胜、熊富龙、冉从文等17位校友参加本次座谈会。会议由76级农业水力机械专业班长张家让主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在各位校友的欢声笑语中拉开了帷幕。张家让首先向与会领导、老师们介绍了班里的基本情况,随后,17位校友分别向母校汇报了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张家让代表76级农业水力机械专业的校友向母校赠送了两幅自己的摄影作品《火图腾》和《腾飞》。《火图腾》反映大凉山彝族火把节的盛况,曾于2004年登上了美国《国家地理杂志》,也曾在《四川画报》《四川日报》等媒体刊登,在摄影界非常有影响力。张家让校友表示,希望借这两幅作品,祝愿母校发展红红火火、年年腾飞。随后,校友们一起观看了西华大学宣传片,校友们看着母校翻天覆地的变化,脸上都露出了自豪的神情。

校友向母校赠送摄影作品

观看学校宣传片

接下来,刘清友校长发表讲话。他代表学校对校友们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并由衷感谢校友们对学校建设的付出与贡献。刘校长表示,校友是学校宝贵的财富,校友们在不同的岗位为我们的社会做贡献,学校的学科建设也离不开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刘校长给校友们送去了最亲切的问候,并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校友代表和教师代表分别与大家分享了印象深刻的校园往事。全体参会校友也和大家交流了个人发展情况,并表达了对校园生活的留恋和对母校的深厚感情。

赖喜德代表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对各位校友的返校表热烈的欢迎,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取得的成绩以及面临的新挑战,并对各位校友对学院的关心表达感谢。王丽娟向校友们简单介绍了校友会的基本情况,希望各位校友能够通过校友会经常与母校联系。

会后,校友们与昔日的老师们合影留念并参观了校园。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