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羽加

个人简介

古羽加,女,讲师,四川乐山人,管理学硕士,负责学院团委工作。

工作经历

2018年7月至今担任西华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专职辅导员。

教育经历

2010.09-2014.06. 财务管理 四川农业大学2014.09-2018.06 农村金融 四川农业大学2016.09-2017.10 国际贸易 法国南锡高等商学院(交换生)

研究方向

高等学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

学术成果

发表论文:北大核心期刊论文《我国城乡一体化对商贸流通业发展的影响研究》、教改论文《创新创业背景下经济学教学改革探讨》、大学生思政教育论文《新形势下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的问题和对策》和《基于DEA模型的农民专业合作社经济效率研究

科研项目:主持项目《成都市大学生对互联网理财产品偏好分析研究》



教学工作

长期担任《大学生形势与政策》课程教师

荣誉奖励

2020成都市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

获四川省第七届李冰杯水利水电知识竞赛优秀指导教师

2020年西华大学志愿服务优秀工作者

2018201920202021年西华大学三下乡优秀指导教师。


社会兼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