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7级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王竣锋发布时间:2019-03-22浏览次数:113

 

为有效发挥基层团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突出思想引领和成才服务的基本职能,切实提升基层团支部的组织活力,加强基层团支部组织建设,充分调动支部成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增强班团凝聚力、号召力和感染力,促进各班级团支部间的交流学习,2019320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7级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在4A207开展主题为“青春·信仰”的团日活动。活动由1支部团支书王一帆和2支部团支书刘勇共同主持。

首先,由王一帆同学组织支部成员们学习习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就讲话中的“青春与理想”、“现在与未来”与支部成员们共话青春,畅聊信仰,支部成员孟小虎同学与大家分享了他的成长故事,表示要在最美的年华,做最好的自己,要为更好地明天奋斗,在未来遇见更好的自己。

(支部成员孟小虎同学分享成长故事)

随后,由刘勇同学动员支部成员们积极参加青春大学习活动,鼓励支部团员要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水平,增强党性修养,要自觉向党组织靠拢,以实际行动表明自己的入党积极性,同时2017级能动专业两个支部也准备在专业年级内策划开展学习积分大比拼活动,以期调动支部成员们的学习积极性。

最后,团支书组织支部成员们进行观影,影片选取了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天堂电影院》,影片内容引发了同学们对亲情、爱情和人生的思考,同时许多同学表示影片很有深度,要找时间再次观看细细品味。

2017级能动专业支部成员观影环节)

此次团日活动的召开,不仅加强了支部成员们的联系,增进了2017级能动专业成员之间的交流,也为今后支部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过这次活动,成员们表示要专注于当下,努力研习专业知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力争为支部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