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示公告

上海凯泉泵业招聘简章

作者:发布时间:2014-11-28浏览次数:42

 

上海凯泉泵业(集团)有限公司是集设计、生产、销售泵、给水设备及泵用控制设备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泵业公司,是中国泵行业的龙头企业。总资产达25亿元,在上海、浙江、河北、辽宁、安徽等省市拥有7家企业,5个工业园区。先后获得“上海市质量金奖”、“上海市著名商标”、“中国驰名商标”、“上海市科技百强”、“全国机械500强”、“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等荣誉。2012年凯泉集团取得核二、三级泵“民用核安全机械设备设计/制造许可证”,成为国内首家成功取证的民营企业。
凯泉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级的“企业技术中心”,每年以销售总额的5%用于技术创新和新产品研发。引进了世界先进的CFD流体力学专业内流场分析、CAE有限元理论计算及CIMATRON三维CAD、CAM、CAE、FMS等研究设计软件系统。并与上海交大、江苏大学等近10所高等院校和研究所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形成了以自主知识产权为核心的技术体系。
凯泉现有员工5000余名,80%员工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其中工程技术人员750多名,主要由全国知名水泵专家教授、博士硕士、中高级工程师构成,形成了具有创新思维的梯队人才结构。
面向未来,凯泉集团把握机遇、跨越发展,致力于核电、大型火电、石油化工、军工、海水淡化等领域的高端泵产品的国产化,“为中国泵工业的崛起贡献我们的力量”,全力塑造一个世界知名品牌,到2015年实现销售目标120亿,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跨国公司,进入世界泵业前十强!
诚 聘流体机械专业应届博士生4名,从事水力模型分析及产品设计。
薪酬福利
1、工资:应届博士生,年薪20万左右;
2、社保:缴纳五险一金;
3、食宿:公司免费提供员工宿舍及工作餐,博士单人间,另提供30万购房无息贷款;
4、其它:根据绩效考核确定年终奖金,每年一次探亲假并报销车费,每年5天带薪休假等。
请有意者将您的个人简历发送至shanghaikqhr@163.com
联系电话:021-69597919
人:人力资源总部张经理
公司网址:http://www.kaiquan.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