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做好创先争优,同时也为做好组织关系、组织档案转移工作等,20225月26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1B201召开了毕业生党员大会。院党副书记方晴、学生工作办公室张蓝月辅导员生辅导员古羽加老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方晴书记对圆满地完成学业、即将踏上新征途的毕业生党员送上了最美好的祝愿。同时也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坚持理想信念、牢记祖国至上、坚持不断学习”等要求,并希望他们坚持把党和国家利益放在第一位,在毕业前夕,能够主动配合学院党组织开展工作,带头做好毕业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并在将来踏入社会后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和历史使命,时时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母校争光,为党旗添彩。随后,毕业生党员们在方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不少党员表示:“入党宣誓是我们入党时一个必经的过程,那一刻也是我们终身难忘的,对于能重温这个瞬间,我们的内心真的很激动。”

接着,张蓝月老师就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事宜做出了详细地介绍。老师强调毕业生必须严格按照《关于接转党员组织关系的有关规定》等规定进行党组织关系转接,并对填写时应注意的一些事项做了重点强调,同时也要求各党支部要指定专人做好毕业生党员档案材料的整理、归档和交接转递工作。

此次的会议在毕业生党员即将离开学校、踏上工作岗位或走向求学深造之机会,及时引导毕业生党员明确社会责任,增强奉献意识,这不仅是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积极贯彻抓好争先创优的具体体现,更给毕业生党员留下了终身难忘的回忆。祝愿能动学院这一批优秀的毕业生党员们能在未来的发展中能一路顺风,争创辉煌。

现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