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3月11日上午9点,党委学生学工部副部长李政、学生资助管理科李谞、学生思想教育与管理科宋洋到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进行学生工作情况调研。能动学院党委书记江启峰主持会议,能动学院院长李正贵、学工办主任张蓝月、分团委书记古羽加、辅导员李亚东、王希参会。

会上,首先,李正贵对学院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其中包括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以及专业发展趋势等方面,同时,也明确指出了我院学生在专业竞赛方面所存在的不足,并为此提出了目标与希望。随后,学工办主任张蓝月结合PPT向调研组汇报了学院学生基本情况、辅导员队伍建设情况以及目前学院学工面临的困难与挑战。接着,针对我院学工整体建设情况,江启峰谈到,学院长期以来对学生工作特别重视,针对我院学生工作面临的困难与挑战,江书记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与希望,同时也对我院学工队伍工作表示了肯定。

   汇报结束后,学工部副部长李政对我院学生工作表示了肯定,并针对提出的学工队伍建设、考核等方面的问题依次进行详细解答,同时也提出,从事学工工作要学会创新工作方法,爱思考、勤思考,要学会减少不必要的工作,提高工作效率。他强调,辅导员要充分掌握学生思想动态,不仅要带好学生,也要走进学生、融入学生,例如:做好寝室文化建设,营造干净、卫生、积极向上、团结的氛围,同时,也要把握外出培训学习的机会,持续提升学生工作能力。


会议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