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示公告

【招聘信息】中国水利水电第一工程局有限公司

作者:发布时间:2015-10-20浏览次数:91

 

 中国水利水电第一工程局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领事馆路1号南谊大厦3楼
行业: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        规模:100-1000人
主页:http://www.zsyj.com 
 
中国水利水电第一工程局有限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上市公司—中国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壹级、机电安装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的大型建筑施工企业,具有对外承包工程经营权。公司系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企业, AAA信用企业,是国家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建设的骨干企业之一。
 
四川分局是中国水利水电第一工程局有限公司下辖的六大土建分局之一,主要对西南地区进行区域化、属地化管理,施工能力在公司名列前茅。四川分局总部设立在成都市,主营业务有水利水电、风电、港航、市政等工程。
 
 
 
--------------------------------------------------------------------------------
 
公司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领事馆路1号南谊大厦3楼
邮政编码: 610000
公司主页: http://www.zsyj.com
联 系 人: 孔德威
电 话: 02885377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