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示公告

【招聘信息】中铁港航局集团深圳工程有限公司

作者:发布时间:2015-10-20浏览次数:121

  • 行业:建筑业        规模:100-1000人
  • 主页:
  • 招聘时间:2015-10-20 14:00 地点 :3D201(3教D座201教室)

 

中铁港航局集团深圳工程有限公司,是世界双500强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的三级子公司,是中铁港航局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注册地在广东省深圳市,注册资本金2.01亿元。依托央企背景,公司充分发挥品牌、资金、人才、管理等优势,迅速发展壮大,经营业绩逐年攀高,现能独立承担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城际轨道交通工程、市政公用工程、高速公路工程及港口航道工程等施工任务,年生产能力达30亿元,主要施工项目和经营阵地分布在广东等沿海城市、国内一线省会城市及海外市场。公司将为员工提供最广阔的发展空间和职业晋升平台,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以及优厚的福利待遇,期待着追求梦想的您加入我们的团队! 
 
 
附件下载:
 
 
--------------------------------------------------------------------------------
 
公司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中心路3333号中铁南方总部大厦13楼
邮政编码: 518000
公司主页: 
联 系 人: 李晓林
电 话: 075582731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