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示公告

四川深蓝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发布时间:2014-11-27浏览次数:62

 

 
四川深蓝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Sichuan Deepblue Environmental Technologies Co.,Ltd.
 
四川深蓝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生物质固体废弃物及其副产物的无害化处理与资源化利用的公司。公司是国内第一家将中空纤维膜成功运用于垃圾渗滤液处理的企业,也是唯一成功运用外置式中空纤维膜设备的服务商。经过十年研发与工程实践,已经形成了完整的工艺技术体系来解决垃圾渗滤液处理难题,并与清华大学合作成立了“生物质燃气技术联合研究中心”,技术水平在国内居于领先地位。 
公司福利:五险一金、年终奖、每年增加100元工龄工资、节日慰问金、出差补贴等
 
招聘岗位:
运管部技术人员(2名)
岗位要求:
1、男,环境工程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能适应出差(接受应届毕业生)。
2、负责系统调试期管理、系统技术支持、负责系统故障处理、负责对业主单位进行系统的操作培训;
3、思维活跃、动手能力强、责任心强。拥有良好的沟通及协调能力。
薪资待遇:面议
技术部电气技术人员(2名)
岗位要求:
1、男,电气自动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能适应出差(接受应届毕业生)。
2、能够熟练运用CADEPLAN等电气设计软件优先。
3、思维活跃、动手能力强、责任心强。拥有良好的沟通及协调能力。
薪资待遇:面议
商务造价员(1名)
岗位要求:
1、环境工程、工程造价等相关工程类专业,大专以上学历(接受应届毕业生)。
2、能熟练掌握工程量计算,熟悉工程量清单定额以及造价的相关规范、规定、法规及要求;
3、责任心强、学习能力强、有一定沟通能力和独立思考及处理问题能力;有较强的工作计划,适应加班时间。
薪资待遇:面议
工程电工、普工若干名)
岗位要求:
普工: (2000-3000元/月)学历不限,能适应出差。
电工: (2500-3500元/月)学历不限,具有强弱电(主要要求强电)安装调试能力,能适应出差
 
联系电话:028-85335782 小姐
公司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北段1480号高新孵化园7号楼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