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示公告

【招聘公告】四川中电福溪电力开发有限公司,中电(普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招聘

作者:发布时间:2015-10-23浏览次数:97

 

四川中电福溪电力开发有限公司,中电(普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招聘
 
招聘时间:10月28日周三14:00  地点:6C417
 
 
四川中电福溪电力开发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四川中电福溪电力开发有限公司(简称“福溪发电”)由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和四川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合资组建,于2008年1月15日注册成立,位于四川省宜宾市(五粮液之乡“中国酒都”),距宜宾市区16公里,占地面积约38.4公顷。
电厂总规划容量为4×600MW,一期工程2×600MW,工程动态总投资48.37亿元,三大主机均由东方电气集团制造,项目同步建设脱硫脱硝环保设施,工程配套建设生产能力150万吨/年的船景煤矿。一期工程#1机组和#2机组分别于2011年10月和2012年5月完成168小时试运行,脱硫、脱硝环保设施同步投运。公司投产以来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二期工程2×660MW火电项目工作已展开。
福溪发电以中电国际“静水深流”文化和川投集团“服务四川经济,服从四川大局”理念为企业文化核心,秉承“责任、诚信、智慧、价值”的核心价值观,坚持“策划、程序、修正、卓越”的工作理念,力争打造川内最具价值火电企业。
人才是企业兴旺、欣欣向荣的力量源泉。我们期待着优秀的青年学子加入,为公司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一、招聘专业
序号专业名称学历要求工作地点
1财务专业大学本科四川省宜宾市
2电厂金属材料大学本科四川省宜宾市
3自动化及测控技术大学本科四川省宜宾市
4热能与动力工程大学本科四川省宜宾市
5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大学本科四川省宜宾市
6化学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四川省宜宾市
二、招聘条件及要求
1. 遵纪守法、诚实守信、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个人素质、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无不良记录;
2. 2016年应届大学毕业生,在校期间学习成绩合格,取得毕业证、学位证;
3. 中共党员、担任院校学生干部,获得各级荣誉的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考虑。
4. 符合招聘条件并有意应聘者,请如实填写《大学生应聘登记表》,并编辑成word文档格式,按联系方式发至电子邮箱(fuxirz@126.com)。
5. 为了提高检索效率,请将报送主题及上传附件的文件名设为姓名+学院名称+专业名称”。
 
三、校园招聘联系人
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 0831-5356025   
邮箱:fuxirz@126.com
 
中电(普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2016年校园招聘公告
公司简介
中电(普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3年10月,由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贵州省黔西南州工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资组建。总规划容量4×660MW,一期工程建设2×660MW机组,预计2016年底投产,依托贵州优越的煤炭资源和“西电东送”的政策优势,公司发展前景看好。
公司位于贵州省黔西南州普安县工业园区,地处云南、贵州、广西三省交界处,距离黔西南州府所在地兴义市47公里。兴义市山川秀丽,气候宜人,全年平均气温16.1℃,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教育资源丰厚、房价偏低,被评为最佳的人居环境和避暑胜地之一。兴义机场有到达全国各大城市的航班,2015年底沪昆高铁的全线开通将解决贵州以往出行困难的问题(根据规划普安高铁站据公司48公里)。
  中电普安公司践行中电国际“静水深流”的企业文化,秉承“人才强企、“以人为本”、“人企双赢”的管理理念,重视员工能力培养和激励发展,力求实现企业和员工的共同发展和进步。
竭诚欢迎选择中电普安公司,共谱美好幸福未来!
 招聘条件及专业
1、条件
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实守信、勤奋尽责,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和沟通协作能力;
身体健康,适合岗位工作要求;
全国普通高校全日制2016年应届毕业生,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学习成绩优良,在校期间表现良好,无不良记录;
2、专业
热能动力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集控运行/热工自动化/应用化学/机械/人力资源/法学/土木工程专业
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工作地点
贵州省普安县青山工业园区
应聘流程
请将个人电子简历(word格式)
caliu@chinapowerpa.com.cn 
邮件主题及文档名称格式为:专业_院校 _姓名
简历包括、附件1大学生应聘登记表、个人自荐材料、个人简历、2015届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加盖学校印章的成绩单、英语证书、其他证书和各种获奖证明的扫描件或复印件,健康体检证明,电子版请保存在一个word文档里。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刘先生
联系电话:  0859-74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