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创新实验室

能源与动力工程创新实验室简介

作者: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656

能源与动力工程创新实验室是能动学院学生依托于流体及动力机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而创立的,成立于2015年。该实验室以建设成为全国高水平创新实验室为目标,致力于能源动力及水利工程等领域的研究。实验室树立开拓创新精神,提倡学科之间交叉渗透研究,旨在提高学生自主创新、自主学习以及动手实践的能力。实验室在能动学院及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支持下,不断创新发展,取得了众多成果。

实验室指导教师与成员合影(一)

 实验室有完善的管理体系和运行机制。实验室成员以小组形式进行学习交流和实践创新,每个小组每周都有各自的任务安排,并在周例会上进行工作和学习汇报。实验室成员还将参与老师们的科研项目,不断学习,提高自身的实践和科研能力。实验室还会担负组织学科竞赛和各方面知识培训的工作。

实验室指导教师与成员合影(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