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能源与环境学院邀请校友开展专业成长交流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4-06-20浏览次数:39

16日晚19:30,能源与环境学院邀请已毕业的2008级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专业的三位校友,开展了生动的“学长学姐说”——专业成长交流会。在此次交流会中,三位校友不仅与在校同专业的2011级建环的师生分享了他们择业、就业、毕业的历程,也和学弟学妹们就本专业的求职储备、职业规划、发展前景等问题展开了一系列的讨论。
  首先,三位学长学姐作了简短的自我介绍、目前的就职单位以及现在的工作情况。由于大多数同学对本专业的认知还停留在理论层面,对毕业后将会面临的实际工作形势缺乏了解,学长学姐就先对他们经历和了解的专业状况进行讲解。随后,他们就大家最关心的投简历、找工作等问题,结合了自己以前的实际经历给大家作了详尽而专业的指导,让同学们提前作好准备,以面对求职过程中将可能的各种情况。
  最后,学弟学妹们从自己的实际情况出发,围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等有关问题与学长学姐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这让同学们加深了对本专业的认知,明晰了职业的发展方向。
  本次交流会中,同学们就自己所关心的有关问题,与学长学姐们进行了积极的思考与讨论。在马上即将步入大四求职季的关键时点,这次交流会对于每个同学来说,都有重要、深刻的影响和帮助。

 

67fac14f5d99f465d14cded61b272384.jpg

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