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易班工作站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15-04-02浏览次数:15

331日中午12:20,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学院易班会议”会议在学院团委书记余莎莎的主持下召开,学院各班级易班班长,学院易班工作站全体成员参与会议。

会上,余莎莎就学院对于学院易班的建设工作作了详尽的阐述,在易班建设的重要性问题上作出了具体分析。并且在对学院易班的建设中为各易班班级指明了今后具体的工作模式,同时也说明了易班建设对待各班级的重要性,提出了对大家以后工作的希望。同时易班工作站站长对易班成员以及各易班班长作出了相应的考核制度以及工作安排。整个会议过程十分融洽,大家都对易班的建设表现出了强烈的信心。

随着新版易班在本学期的大力推广使用,学院及时召集全学院的易班工作者共同参加本学期易班工作会议,充分体现了学院对易班建设工作的重视。

    学院将继续重点打造“红色青春 易样精彩”大学生网络党建易班互动社区建设实践,并且大力进行易班学院公众号的建设,完善公众号的板块设计,丰富推送内容,提升推送品质,增强易班公众号在学生中的影响力。

新学期中,相信在全学院同学的努力下,学院易班的工作将会开展得越来越好。

2015040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