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2014年“西华杯”篮球赛正式打响(图文)

作者:发布时间:2014-04-02浏览次数:42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331日下午5:402014年西华大学西华杯篮球赛在临江苑篮球场正式拉开了帷幕。本次比赛双方分别为能源与环境学院和凤凰学院,两个学院都派出了最强阵容,能环学院张蓝月老师以及李超老师更是亲自到场为能环队员们加油打气。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整个球场就充满了紧张的气氛,球员的激情全都淋漓尽致的体现在了篮球场上。比赛进程中,各球员都全力以赴,积极防守、有力阻挡,越战越勇,显示了他们极佳的心理素质。场外的啦啦队也情绪高涨,摇旗呐喊,不时为队员打气喝彩,气氛热烈。

第一节比赛双方呈胶着状态,比分不分上下。之后,两队重新布置了战术、安排了人员。我院队员开始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赛场上的优势也逐渐倒向了能环学院的球员们。期间,凤凰学院多次反击,但能环学院也都守住了防线,将优势稳住。比赛结束的那一刻分数定格在了43:15上,能环学院篮球队获得了胜利。

最后,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双方队员们纷纷握手离场,体现了大家“快乐运动”的体育精神。期待接下来各院球员们更精彩的表现。

QQ图片20140401213644_副本.jpg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