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能源与环境学院获第十届校田径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三(图文)

作者:发布时间:2014-04-21浏览次数:44

 

4月17日下午,为期两天的西华大学第十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本次运动会旨在提高大学生对体育锻炼的热情,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运动健儿们踊跃参赛,由各学院组成的拉拉队也纷纷为学院选手加油助威,整个赛场一片呐喊欢呼,热闹非凡。
本次运动会的项目有竞赛100m、800m、女子1500m、男子3000m,女子20*100、男子40*100m接力赛。田赛定点排球、铅球、跳远、跳高等项目。为期两天的赛事精彩纷呈,运动健儿都凭着自身实力,积极进取,努力拼搏,为在场的观众传达着体育的精神与内涵。
能源与环境学院为本次运动会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女子100m比赛中,来自给排水专业的蒋雨芮同学初战告捷,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接下来的比赛中,能环学院的选手们更是越战越勇,在各项比赛中都有着出色的发挥。跳高项目中,来自给排水专业的张璇再度成为冠军,此次比赛也是她继新生运动会之后的第二次夺冠。至此,西华大学运动会圆满落幕,能源与环境学院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
西华大学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一方面提高了选手自身的竞技能力,让我们充分认识到了自己在身体素质方面的潜力;另一方面锻炼了学生身心,活跃了校园气氛,而且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观念,培养了学生团结合作的精神,促进了学生终身体育观的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