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能】爱西华•点赞青春”5•25系列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5-06-02浏览次数:47

为提升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帮助学生更好的学习生活,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结合自身特色,开展主题为“【能】爱西华·点赞青春”的5·25系列活动。本次系列活动主要包括能爱西华之“心理大富翁”、“我和西华的爱”图片征集活动、“感恩能动”微文征集活动、“西华记录青春”访谈活动四个子活动。

61日,“【能】爱西华之心理大富翁”在明德广场隆重举行,活动工作人员在广场上摆出了一个与大富翁类似的闯关棋盘游戏,棋盘上有不同的心理小游戏在明德广场设置类似大富翁的闯关游戏,并在棋盘上不同的旗子上布置各种的心理小游戏和心理测试。同学通过扔骰子向前一步步挪动的的方式,到达相应棋格并完成棋格中的游戏。与此同时,活动还以集赞墙展示了前期“我和西华的爱”图片征集活动中优秀的图片作品。

“心理大富翁”活动引来不少同学的围观,同学都很乐意报名参赛。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地进入游戏环节,同学们有说有笑,显得十分开心,还有同学为参加游戏的小伙伴拍照,现场气氛热闹非凡。在测试与游戏中,同学们都能更加清楚的认识到自己的内心世界,学会释放心理压力。在“心理大富翁”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为集赞墙上自己喜欢的照片点赞。

在轻松的活动氛围中,同学们更加清楚的了解自己的内心世界,增强了自我的心理保健意识。同时,“我和西华的爱”图片集赞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来自西华的浓浓的爱意,也促进了自身更好更快地融入西华这个大家庭,增强自我对西华大学的归属感和荣誉感。

QQ图片20150602151716.jpg

活动现场(一)

QQ图片20150602151708.jpg

活动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