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地球一小时”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6-03-31浏览次数:43

近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临江苑操场举办以“熄灭灯火,点亮星空”为主题的“地球一小时”公益活动。此次活动面向全校师生,倡导更多人加入环保行列,熄灯一小时,用行动保卫地球。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地球一小时线上推广”,“荧光快闪活动”,以及“星空下的坝坝电影”。学院学生会,先是通过学校各类组织、学院的官方微博、微信、QQ和易班等线上平台发布活动推文,介绍WWF组织,倡导师生参与此项活动,并发布活动的活动预告。

晚间,由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文娱部同学,进行荧光快闪表演,其余学生会成员向观众发放荧光棒,邀请他们了解并参与此次地球一小时活动。表演结束后,由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提供的各类型环保电影在临江苑操场播放,同学们参与度很高,现场秩序良好。

最后,能动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号召大家从衣食住行做起,在日常生活中践行可持续的生活和消费方式,通过每个人小小的改变,让雾霾不再,蓝天重现。

   此次活动将“地球一小时”的理念引进校园,向广大师生普及低碳、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通过“熄灯一小时”的方法,让同学们走出寝室,关掉电脑,参加健康环保的集体娱乐休闲活动,以唤起同学们的节能环保观念,并启发同学们关于环保生活的想法和行动。

8F5AAE2E6041294DD79CEFB2B9E39167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