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经验传递 备战四级”——记2014级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英语四级经验交流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5-10-20浏览次数:43

1012日晚,为落实学院积极备战英语四级考试的安排,我系在3301教室举办英语四级经验交流会。本次活动旨在让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目的,激发学习动力和兴趣,更快找到适合个人的英语学习方法,共同奋进。

这次交流会受到专业同学的热烈欢迎。会议由辅导员袁婷主持。已经通过英语四级考试的同学用心准备,相继发言,畅谈学习心得,交流答题技巧,同大家分享成功经验,整个活动过程氛围轻松,通过英语四六级的同学,积极为班级同学建言献策,传授自己的学习方法,分享自己的考试经验。未通过英语四级的同学,利用经验交流会这个平台,讲述了自己学习英语所遇到的困惑,同学们积极解答,纷纷发言。袁婷老师以英语的学习方法和技巧为题。她用自身过级案例,告诉大家学习注重积累。对英语学习怀有热情,只要努力定会成功。

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意义重大,不仅让专业学生对自己大学阶段的学习生活有了更明确地定位和目标,而且激发了大家向老师和优秀同学看齐的决心和信心。为建设我系优良的学风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