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地球一小时,能见蔚蓝”公益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5-04-01浏览次数:21

熄灯一小时,让地球深呼吸。328日,为积极响应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发起的“地球一小时”活动,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大学生志愿者主动熄灯一小时,用实际行动响应节能减排的号召。

活动在九舍四单元楼下举行。晚830分,熄灯活动正式开始,学院学生宿舍楼相继熄灯,同学们纷纷下楼参加活动。志愿者们用蜡烛摆出了“60 +”的标志,以此来祝福地球。柔和的烛光吸引过往的路人纷纷驻足观看,并参与“地球一小时,能见蔚蓝”活动。

晚上930分,主持人宣布“地球一小时”熄灯活动顺利结束,志愿者一起宣誓并发出“能见蔚蓝”的倡议,号召广大同学节约能源,减少不必要的耗电。

活动结束后,所有的蜡烛收回。“地球一小时”只是一个开始,希望唤醒公众的环保意识,让环保成为一种习惯。学院志愿者倡议,无法到现场参与活动的同学,可以尽量减少寝室中不必要的照明灯具的使用,大家一起身体力行地关爱地球母亲!

2015040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