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学院开展新生易班使用培训

作者:发布时间:2015-09-30浏览次数:44

928日下午2点半,3B-201教室坐满了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2015级新生,这是一场针对全体新生如何使用易班的培训讲座。对于新生来说,易班是了解学校情况、增强同学之间交流的最佳选择。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易班站长杨龙同学,为新生讲解关于易班使用的各项内容。

一开场,杨龙就以幽默的话语和同学们拉近了距离,耐心的从如何下载、使用易班,如何用易班参加活动等方面一一为同学做了讲解。这次易班的培训解答了同学们心中的困惑,增加了同学们对于学校的了解。值得一说的是,在易班上同学可以通过发表动态和签到来换取网薪,通过网薪的累积在易班工作站换取精美礼物。同时在易班也可以添加好友和辅导员,表达自己对于学校学习生活的感受。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一直注重于易班的建设与发展,在易班的建设与发展上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而易班也充分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得到同学们的支持和喜爱,在老师和同学们的有爱打造下,我院的易班会越来越多彩。

2015093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