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能源与环境学院2013级新生辩论赛火力开启(图文)

作者:发布时间:2014-03-25浏览次数:62

 

3月23日上午9:00,能源与环境学院2013级新生辩论赛第一轮在一教四楼拉开序幕。首轮比赛中,能环学院各专业共16个班组队参赛。
本次新生辩论赛分8个辩论场,辩题分别有“大学是该严进宽出,还是宽进严出”、“新闻道德和新闻价值谁更重要”、“大学生广泛社交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等8个热议问题。无论哪个辩题正方和反方都辩得相当的精彩,在面对“大学是该严进宽出,还是宽进严出”的辩题时,正反双方在宽进的标准和资源配备等问题中展开激烈的辩论。正方认为应该严进宽出保证生源质量,提高资源配备。反方则认为宽进严出可以扩大招生比例,让更多的学生进入大学,吸收更多的人才让高等教育得到普及。接下来的自由辩论环节,双方更是抓牢对方的论点论据,展开激烈的攻击,争锋相对。最后,比赛由双方四辩的总结陈词而告终。
经过紧张激烈的辩论角逐,水利水电工程1班、能源与动力工程2班等8个班级成功突围。艾金鑫、梁吉、谢棚宇等8位同学获得最佳辩手称号。
    至此,首轮新生辩论赛宣告结束。比赛中,各辩手们缜密的思维和流利的表达为大家带来了一场极具色彩的视听盛宴,期待他们接下来更精彩的表现。
IMG_2638_看图王_副本.jpg
辩论赛现场(一)
IMG_2703_看图王_副本.jpg
辩论赛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