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能源与环境学院新生辩论赛半决赛圆满结束(图文)

作者:发布时间:2014-04-11浏览次数:65

4月9日12点40分,能源与环境学院新生辩论赛半决赛在5B203与5B205教室举行。本次比赛评委嘉宾有本学院辩论队的优秀辩手,以及后备军官学院的领队。    经过了激烈的初赛与复赛,参加半决赛的四支队伍突破重重难关,在今日对决。四支队伍分为两组同时在两个教室进行对决,分别以“酒香怕不怕巷子深”和“选择越多越痛苦还是选择越少越痛苦”作为辩题进行辩论。
   在整个辩论过程中,四支队伍都体现出了优秀的辩论素质,场下处变不惊,场上临危不乱。纵观两场赛事,无论正反双方都合理地攻守,在“立论”“盘问”“攻辩”“驳论”“自由辩”“结辩”这六个阶段展现出了他们辩论的风采。
   精彩地辩驳后,两场赛事也都有了结果。在以“酒香怕不怕巷子深”为辩题的对决中,最佳辩手为反方给排水二班的四辩选手,获胜方为正方建环一班。而另一场中,最佳辩手为正方水电一班的四辩选手,获胜方为反方给排三班。
   于此,本次新生辩论赛半决赛圆满结束,比赛过程精彩激烈,各位辩手在比赛中也收获良多,更是为后面的决赛埋下了伏笔。

QQ图片20140409213834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