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学院召开2015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5-05-28浏览次数:41

527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3B301召开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大会,参加会议的有毕业班辅导员、2011级水利水电工程和热能与动力工程专业全体毕业生,动员大会由辅导员李湛老师主持。

李老师首先强调毕业生安全问题,提醒同学们要注意饮食安全、交通安全、外出安全、求职安全、宿舍的防火防盗等安全事项。不允许在各种聚餐过程中的过度饮酒及毕业出游等活动。其次,李老师教育同学们要饮水思源,感谢母校培育之恩。离校前,再去拜访一次敬慕的老师,向关心自己的老师们道别,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和精心培养;再去参加一次志愿活动,彻底打扫一次宿舍卫生;捐赠一些有用书籍、物品给学弟学妹,给他们带去一些帮助等。就业方面,李老师表示还未就业的毕业生要调整心态,切勿好高骛远,要有先就业、后择业的观念并给大家介绍了“西部计划”、“应征入伍”等相关项目的政策和报名程序。李老师还要求党员和干部同学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搞好本班学习和工作的同时,参与毕业期间的学习管理、安全管理、班级事务管理等各项服务性工作,以高度的模范意识协助学院、党支部、班级等作好相关就业工作。最后,她告诫同学们迈入社会要做好自己的角色。

QQ图片2015052811083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