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学院举办2014级“青春不留白”文艺晚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5-06-09浏览次数:28

曼妙的舞姿,甜美的歌声,幽默的小品……尽管屋外炎热无比,但是四教报告厅内却欢声笑语不断。52919:00,在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的组织下,以“青春不留白”为主题的文艺晚会隆重举行。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工办老师、校团委组织部同学以及学院2014300余名学生共享这场饕餮的视觉盛宴。

来自继续跳舞协会的同学们以一支精彩的舞蹈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同时也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水利二班的吉他弹唱—— 一才子,一佳人,两吉他,她们用心灵演绎出了一首令人惊叹的《走马》;散打协会的节目《激进》用肢体展现出了武术的精华、青春的活力;给排水学长孙锦程同学的《断点》,饱含情感的独唱勾起了每一位能动学子的情愫;能动四班的齐舞《Good Night Kiss》用节奏和旋律表现了班级团结和友善,还有情景剧、小品,B-box等形式多样的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互动环节里,老师也参与其中,轻松愉悦的气氛让感染了每一位观众,大家在这样一种环境中暂时告别繁重的学业,体会到课余活动的乐趣。

精彩纷呈的节目过后,14级能动专业辅导员王淼老师上台讲话,她充分肯定这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对此次活动评价很高,她鼓励同学们丰富自己课余生活,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度过一个充实、快乐的大学生活。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4级“青春不留白”文艺晚会的成功举办,丰富了能动学子的第二课堂活动,进一步增强全院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凝聚力,促进师生间的情感交流,得到了师生们一致好评。

2015060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