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易”起加油,能动学院易班建设“易”样精彩

作者:发布时间:2015-05-07浏览次数:41

201555日,中午12:20,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全院四月易班工作总结会,学院团委书记余莎莎,学院各班级易班班长,学院易班工作站全体成员参与会议。

在本次学院易班的会议中,余莎莎老师就学院在四月易班工作进行了回顾,表达对大家四月易班工作的肯定。四月份,学院在易班上开展了丰富的活动,其中包括清明寄哀思、读书活动月易起读经典、好书推荐、读书俱乐部、读书心得展示以及西华大学第二届风筝节、节约型校园建设节能减排系列活动、我的好班长主题活动,五四青年标兵候选人微访谈以及一周易班特色栏目等,充分丰富了学院易班活动。

根据学院易班工作站和各班级易班工作开展情况,学院每月将评出4个“月度优秀易班工作者”和1个“月度优秀易班工作班级”。四月,2014级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陈龙、2014级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商滢、2013级水利水电专业胡锐、2014级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袁成荣被评为“月度优秀易班工作者”,2013级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4班被评为“月度优秀易班班级”。余莎莎老师为获奖班级和个人颁发了奖状。受表彰的同学感受到很大的鼓舞,大家都对接下来对易班的建设表现出了强烈的信心与积极性。

20150507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