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演讲大赛,能环选手崭露头角(图文)

作者:发布时间:2014-04-02浏览次数:49

 

为贯彻学校“以学生为本”的办学理念,鼓励学生通过演讲的方式更好的传递“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学校精神,3月31日晚7:00,由能源与环境学院、经济贸易学院以及演讲协会共同举办的以“青春·超越·舆论”为话题的演讲大赛在5B—416和417教室举行。能环学院师生大力支持此次比赛,积极参与并及时做好了筹备工作。
比赛中,不同的选手为我们演绎讲述着不一样的青春。其中,来自能环学院的肖倩和许棕烨两位选手表现优异。来自给排水专业的肖倩以一篇《超越时间》的演讲打动在场观众,其背景音乐《时间都去哪了》以音乐的形似诠释了时间的公平性。我们都不能够回到过去,她真心的劝戒在场的所有观众要好好珍惜现在的美好年华。来自环境工程的许棕烨声情并茂地分享了他青涩的青春:青春由追寻开始,得到的是满满的幸福;追寻纯洁的友谊,得到了天涯比邻的知己;追寻甜美的爱情,得到了温馨浪漫的回忆;追寻重要的学业,成就了现在的自己。豪情不减,嬉笑如当年,青春散发着豪迈,乐观,积极。他以平稳亲切的语气告诉我们:“拥有青春就是拥有春的憧憬,夏的蓬勃,秋的浪漫,冬的深刻。”
至此,演讲大赛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宣告结束,而评定工作还在进行之中。此次演讲大赛为各个学院的交流提供了机会,增进了彼此的友谊,为各学院在今后的更加默契配合奠定了基础。期待并祝愿能环选手在下一轮比赛中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QQ图片20140401212040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