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学院举办“第三届简历制作大赛”

作者:发布时间:2015-09-28浏览次数:51

职场达人们都说,一份好的简历,是求职的关键。因此,准备一份完美而有力度的简历就变得十分重要。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为了满足广大毕业生对于简历制作的要求,提高同学们制作个人简历的水平,于925日,开展了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第三届简历制作大赛”作品展示活动,以此活动为契机,为毕业生求职打下坚实基础。

同学们制作十分用心,参赛作品内容完整、简明扼要,文字表达准确、有条理,版面格式清晰、美观大方,内容充实。其中,个人经历、技能水平、自我评价成了各同学简历中最大的亮点,希望通过这几个方面展示让自己脱颖而出。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余莎莎老师担任本次活动的组织者和指导老师,她在现场与同学们交流,解答关于简历制作的一些注意要点。她说简历就像是你的一面镜子,不能等到大四再做,大二就可以试试撰写简历,看看自己还有哪些不足,大学期间可以朝着这些方向努力。到场同学有的默默观看着,有的三五成群在一起讨论着。

此次大赛不仅吸引了毕业生同学参与交流,还吸引不少大一大二的同学前来学习。虽然还未到毕业季,但这对他们来说更像是一种激励,使他们深刻认识到大学的奋斗方向。毕业生们也经由此次大赛,增强了对自我的认识,建立了成功求职的信心。

 

参赛作品展示

与同学交流

作品展示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