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勤工助学学生座谈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5-04-15浏览次数:32

      2015414日中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勤工助学学生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王莉,与学院全体勤工助学学生、困难学生代表亲切座谈。本次座谈会目的是为了了解同学们的思想状况、学习、生活和勤工助学工作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工作中的困难,提供生活上的指导。
      王莉副书记一一询问了在座各位同学的学习、生活、工作、经济各方面的情况,她代表学院肯定了同学们在工作中的付出,敢于吃苦,自立自强,并鼓励大家要有信心,要乐观向上,要相信知识改变命运,她希望同学们有一颗坚韧的心,有一颗感恩的心,有一颗强大的心,做到厚积薄发,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努力学习,锻炼自己,提高综合能力,为将来走向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
      同学们就自己的工作内容、存在的问题、建议和感受进行了发言。大家认为通过勤工助学感受到了学校对贫困生的关爱,在工作的同时了解了学院、学校,也增强了对学院、学校的感情,在提高自己能力的同时也增加了阅历。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平常的生活中要学会拥有一个积极的心态,努力学习,通过知识武装自己,强大自己,心怀感恩,在踏入社会后把这种爱心传递下去。

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