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等风来—西华大学第一届风筝节隆重开幕(图文)

作者:发布时间:2014-03-31浏览次数:37

 

3月29日下午1:30,由能源与环境学院主办的西华大学第一届“等风来—驱散雾霾,还我蓝天”风筝节在西华“马尔代夫”正式开幕。参加本次活动的有能源与环境学院团委书记余莎莎、学生会主席陈健巍等及数百名西华大学生。
西华大学第一届风筝节以比赛的方式进行,参赛的同学也都保持着极大的热情参与其中。现场风筝种类众多,形状各异,更有独具创意的DIY自制风筝。参赛者领到DIY风筝后,可以根据个人喜好,以手工绘制的形式来完成这个极具个人特色的风筝。
一切准备就绪后,比赛也正式拉开了帷幕。随着裁判的一声号令,数百名参赛者开始奔跑着放飞自己的风筝,欢呼声、助阵声也充满了整个场地。不一会儿,风筝已徐徐上升,越飞越高,蔚蓝的天空顿时成了一个激情洋溢的舞场。各式各样的风筝在空中翩翩起舞,好不热闹。
选手们争相奔赴终点,最后裁判选出四名最先到达终点,风筝飞得最高的参赛者进入决赛,进入决赛的四名同学再来角逐本次风筝比赛的冠军。最后,一个巨大的鲨鱼风筝作为奖品颁发给本次比赛的冠军,也宣布本届风筝节的落幕。
    放飞的是风筝,也是自己的梦想。本次风筝节不仅可以传播风筝文化,还极大的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达到绿色环保健身的目的,使大家都乐在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