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能源与环境学院召开2014级新生运动会动员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4-11-06浏览次数:44

 

 

11月4日中午12:00,能源与环境学院2014级新生运动会动员大会在4A105顺利召开。学院团委书记余莎莎、各专业辅导员、部分学生会成员及全体新生运动员参与了本次动员大会。
大会开始,余莎莎老师详细介绍了此次校运动会相关情况。她重点强调了比赛中运动员的安全问题,号召在场所有运动员们为运动会拼搏,希望他们利用课余时间积极训练,在赛场上好好发挥,力争取得优异的成绩。随后,余莎莎老师介绍学院在近两届运动会取得的成绩。在惊叹学长学姐们取得的优异成绩之余,新生运动员们也都抖擞精神,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此次运动会的到来。
“准备活动要做好,热身后要注意保暖”,经验丰富的老运动员代表蒋雨芮同学告诉新生运动员赛前热身的重要性,不仅如此,蒋雨芮同学还告诉新生运动员体育精神在学习生活具有重要的作用。
大会在新生运动员代表孔维明的宣誓下落下了帷幕。
此次动员大会拉开了能源与环境学院备战运动会及各项赛事的序幕,使广大运动员明确了目标,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扬的斗志整装待发,鼓舞所有的新生运动员为学院再创新辉煌。
 
2014110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