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能环青志联新学期踏上义集之路

作者:发布时间:2014-03-18浏览次数:47

 

3月15日,能环青志联的青友们在部长王俊雄的带领下,前往肖家河进行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3·15“诚信与爱同行”,精彩的有关消费者权益保护的文艺表演吸引了大家的眼球,义集市场热闹非凡。
本次义集中,能环青志联的青友们主要负责义集活动的反馈调查活动,收集市民对义集活动的看法和建议,方便主办方改善以后的义集活动,更好的为大家服务。在调查中,能环青志联的青友们做到了文明礼貌,耐心友善,中途也遭遇闭门羹,遇到了一些小困难,不过最后大家克服了,很好的完成了在义集活动中的任务,也更加的感受到了付出劳动后的那份喜悦,收到了大家的广泛好评!

此次义集活动圆满结束,志愿者们付出了汗水,收货了经验和感动,希望能环青志联在以后的公益活动中继续保持激情与活力!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