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活力学子,情溢能动——记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4级学生趣味运动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5-10-26浏览次数:48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增强能动学院2014级学生情谊,1024日上午900,由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4级全体学生发起的能动趣味运动会在临江苑田径场成功举行,能动学院2014级辅导员袁婷老师和温超老师参加运动会。2014级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以及水利水电工程全体学生参与了运动项目。

此次活动每个专业选派组成两个队伍进行专业PK。待全院学生集合完毕,做好准备活动后,10人跳大绳作为第一个项目如期进行。10人跳大绳讲究的是步调一致,节奏统一,考验的是10个人的配合,在三分钟的时间内哪支队伍跳的个数多就能取得胜利。在逐渐掌握了技巧以后,经过角逐,水利专业取得了这一项目的胜利。第二项是两人三足,每支队伍选派五位同学(至少包括一名女生)进行专业间的接力PK,最终能动专业凭借默契的配合取得了胜利。集体接力赛按照20×100m的规格开展竞赛。赛场上,运动健儿健步如飞,以速度诠释着运动的意义;赛场下,两边的观众激情飞扬,以呐喊声为运动员们加油。最后一个项目是拔河,激情饱满的同学都摩拳擦掌,毫不示弱,迫不及待的想要一展身手,一决高下,在一阵阵响彻云霄的欢呼声中将运动会推向高潮。值得一提的是接力和拔河两个项目经过参赛队伍的角逐后,还另外分别从两个专业里面选取了一定人数进行PK,两位辅导员老师也都参与进来,更是为运动会增添了不少色彩。

在趣味运动会上,两个专业的同学全员参与,每个人至少参加了一个项目,在赛场上,运动健儿们积极对待,都在为集体荣誉奋力拼搏,而在场下,观看的同学热情洋溢,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整个场面热闹非凡。

趣味运动会展示同学们的青春风采,提高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的能力。弘扬了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浓浓同窗情。

201510261.jpg

拔河比赛

201510264.jpg

两人三足

201510265.jpg

集体跳绳

201510263.jpg

接力赛

201510262.jpg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