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能源与环境学院召开第十二届美寝大赛动员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4-11-03浏览次数:38

 

10301200,经过我院团委精心准备和策划,第十二届美寝大赛启动仪式正式举行。能源与环境学院团委书记余莎莎,各专业辅导员老师,2014级新生班委及各寝室室长,部分学生会成员参与了美寝大赛的启动仪式。
本着营造安全、文明、整洁的宿舍生活环境的原则,余莎莎老师首先在大会上发言,她简述了此次大赛的重要意义,并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建议和要求,希望同学们规范室内摆设,充分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将寝室建设出属于自己的个性;她还建议希望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充分利用身边的废弃物品,用自己的双手赋予它们新的生命,为自己的寝室添姿添彩,为美寝大赛注入“环保”的内涵。
随后,主持人在屏幕上展示了上一届获奖优秀寝室的图文。从同学们的惊叹声中可以看出只要用心装扮,“陋室”也可以变得光彩夺目。上届的获奖代表徐静同学上台发言,交流对于美化寝室的心得和经验,再次提出了废物利用、展示创意的主题,希望同学们能够将自己的寝室美化成真正温馨漂亮的家。权益部部长任慈同学对本次美寝大赛的评比规则做出讲解说明,并预祝参赛寝室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寝室作为大学生活的最基本组成单位,作为丰富大学生活,营造互助互爱、积极愉悦的学习、生活氛围的基本工具,对我校学风的完善、文化的深化、“求是、明德、卓越”精神的传承显得尤为重要。据悉,我院美寝大赛初赛将于11月初拉开序幕。
20141103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