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召开专业方向宣讲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6-03-31浏览次数:207

2016322日中午12:302014级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学生的专业方向宣讲会在4A106教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辅导员袁婷负责组织并担任主持,特邀系主任余波教授,副主任黄宗柳博士为大家答疑,2014级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学生全体到场。

会议开始阶段,袁婷老师向大家简要说明分专业方向的意义,对同学毕业后就业方向以及将来可能从事的职业进行概述。接下来,余波老师、黄宗柳两位老师先后通过对本专业历史简述、师资力量、毕业生去向三方面分别对水利水电动力工程和水力机械工程两个方向进行详细讲解。进入答疑环节,黄宗柳老师用幽默的例子把两个专业方向进行简单对比,使同学对。随后两位老师就同学们关心的就业环境、毕业就业情况进行耐心解答。会议最后,两位老师就自己对专业理解和工作经验为大家提出宝贵建议。

本次宣讲会,同学们聚精会神听解,积极主动提问,使会议取得圆满成功。会后,有的同学表明对专业认识更清晰,对未来学习更加充满希望。正如老师所说,做了选择,就要脚踏实地,做一个贴近现实的梦。希望2014级同学都能顺利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

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