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能源与环境学院青志联参加‘乐水行’活动(图文)

作者:发布时间:2014-03-26浏览次数:51

 

3月22日,西华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分会6位同学参加了由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中国水安全基金(中国水安全计划)、搜狐公益、绿色大学生论坛、北京水源保护基金会自然大学基金(自然大学)联合举办的“乐水行”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争当中国水卫生,一起成为保护母亲河的忠诚的卫士”。
上午9点,西华大学青志联早早的来到成都市府南河活水公园,为本次乐水行活动做准备。大家展示“乐水行”主题旗帜,熟悉环境,做好了调查府南河水质污染情况的必要准备,各位志愿者都热情地展开活动。本次活动从府南河活水公园开始,一直沿着府南河调查,终点是成都市金牛区为民路,全长十余公里。途中志愿者采取了不同地点的水样供后期检测,并重点记录了沿途多个排污较严重的污水口。在调查过程,中志愿者们还采访了一些路人对府南河的印象和意见等。
虽然志愿者们步行了十余公里,但他们一点也不觉得累。此次活动让我们看到了一条漂亮的府南河,也让我们看到了她需要改进的地方。大家都希望府南河的未来越来越漂亮、越来越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