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能源与环境学院学生会开展三月雷锋之“动手擦,方便他”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4-03-25浏览次数:46

 

3月18日至19日,能源与环境学院学生会本着“无私奉献,从身边小事做起”的雷锋精神,在三教、四教、五教和六教开展了“动手擦,方便他”的擦自行车活动,替那些无暇照顾自行车的西华学子奉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受到了广泛好评。
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学生会的同学分上午和下午轮流值班。他们不怕苦不怕脏、弯着身子,毅然决然地投入到擦自行车的队伍当中,以微笑面对,用真诚对待,每一次的尽心尽力的擦拭都是他们对于雷锋精神的诠释:小事也能成就大爱,只要尽心尽力去帮助别人,既有助于他人,也能收获快乐。参与的每一位同学都能以一颗雷锋的心去对待这次活动,他们都是好样儿的!
本次活动,不仅给其他同学们带来了便利,也让参与的同学意识到,雷锋精神是平凡的,也是伟大的。就算是小事,也能成就大爱,希望雷锋精神能更加影响当代大学生,社会上也会出现更多默默奉献的“雷锋”!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