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团委学生会2015年招新工作结束

作者:发布时间:2015-09-28浏览次数:43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2015年招生工作于918日正式落下帷幕。经过10天的宣传、自荐、面试工作,团委学生会确定了2015级招新名单。

98日至9日,我院学生会各部门成员,在求是广场给2015级新生做报名工作和学生会的宣讲工作。不少新生踊跃咨询,各部门成员为新生耐心的讲解了各种疑问,并给有意向加入部门的同学发了部门的精美明信片。

 915日,院学生会在4教报告厅,面向有意愿加入学生会的全体新生举行大型宣讲会,各部门的部长上台给新生简介自己部门的工作内容、对部员的要求、以及加入部门能得到哪方面的锻炼,鼓励新生积极来前来参加面试。

917日,院学生会各部门在5教组织了面试。为了同学们能发挥最佳状态,团委学生会的学长学姐们,和来面试的新生充分交流,让他们轻松面试。不少部门的老成员们也很早来到现场,帮忙组织和宣传自己曾经热爱的部门。此次招新面试,采用自己陈述,各部门负责人提问的形式来考察新生对于所加入部门的态度和想法。前来面试的新生们积极回答各部负责人的提问,有些同学滔滔不绝,回答有条不紊;有些同学则稍显稚嫩、紧张。但无论紧张或从容,他们都在努力展现着自己最优秀的一面,让学长学姐们对学弟学妹们身上透露的朝气所感染。空气中洋溢着青春和自信。经过2天的甄选,各部门相继敲定了新成员人选。

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