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学院举行2015级水利水电工程专业班委述职报告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6-03-16浏览次数:76

 

3月11日,能动学院2015级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四个班的同学们在4A407举行了班委述职报告会。会上,各班班委分别对上学期的工作做了总结并对这学期的工作做了规划,同学们对此给予了中肯的评价,辅导员李湛老师做了点评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期望。
当天,参加述职的班委分别为各班的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易班班长、生活委员和体育委员等。其中,各位班委对上期的工作都做出了详细的总结并且很真诚地认识了自己在工作中的不足。“一个人走得很快,但是一群人却可以走得更远!”班委们都表示在大学中人际关系对我们的发展具有很重要的意义。水利四个班都展示了自己独有的特色,但更多的是都对自己班级有着浓烈的归属感。每位班委都很郑重地提到自己的工作能够顺利开展,离不开班上同学毫不保留地支持。同时,同学们也表示班干部是大家的带头人,没有班干部对班级的付出,大家也不会有一个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
可以看出,通过一学期的班委工作,大家都得到了很大的进步,处变不惊,工作踏实,在讲台上侃侃而谈的样子颇有几分领导人的样子了。不少班委提到了现在班上出现了少数同学积极性不高的问题,这对班委们的工作开展带来了一定的压力,但是他们相信,未来的日子里,随着大家感情的加深,一切问题都会得到改善。
“认真,负责,踏实,勤奋”这是同学们对班委们提出的普遍评价。虽然有少数同学提到了一些班干部在工作的时候还需要更多的耐心,但是据最后的统计来看,水利水电工程四个班的班委零差评,这对班委在未来的工作无疑是一份最大的鼓励。
会议结束时,辅导员李湛老师分别对各班的情况做出了总结,她强调一名学生班干部无论在生活、学习和工作中需保留“激情”并明确“责任”。她还认为坚持是大学生应有的基本品质之一,班干部要坚持乐于助人,乐于奉献的精神,同学们要坚持努力学习,抓紧时间备战英语四级。大家都要在大学的广袤天地里汲取知识的养分,长成一颗颗参天大树,撑起自己的一片天空。
此次会议,让大家更加亲切的了解了班委们上学期所做的工作,也更加清晰的明了班委们为大家所做出的贡献。相信大家以后一定会相亲相爱,共同进步,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把水利水电这个大家庭打造的更加美好。
IMG_1161_副本.jpg
述职会现场1
IMG_1158_副本_副本.jpg
述职会现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