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能源与环境学院召开第十二届学生会干部调整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4-11-05浏览次数:48

 

11月3日12:30,能源与环境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干部调整大会在四教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赖喜德,团委书记余莎莎,学工办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第十二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此外,大会还邀请了第十一届学生会干部。      
会议开始,赖喜德教授首先代表学院对学生工作中贡献力量的学生干部们表示感谢,强调并指出学生会是学生和老师间的桥梁,是学生工作中不可或缺的纽带,作为学生会干部,更要加强学习,明确职责并以身作则,提高自身素质和为同学、学院服务的意识,他殷切希望学生会干部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起到模范和带头作用。
聆听赖喜德教授的话语,全体学生会成员备受鼓舞。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陈健巍同作了上年度工作总结,展示了学生会过去的一年里所取得的成就和荣誉。他以朴实的话语告诉众人第十一届学生会成员所做出辛苦与努力皆未白费,期待并祝福第十二届工作取得成功。
余莎莎老师宣读干部调整文件,赖喜德教授和辅导员老师为新一届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并向他们表示祝贺。
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张孟易同学做工作展望。他说:“我代表第十二届学生会对学院领导、老师和上一届所有成员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也保证积极努力工作,发挥个人能力,培养团队精神,尽好本职工作。”
至此,第十二届能源与环境学院学生会干部调整大会圆满结束。未来的学生会工作未来任务光荣而艰巨,但学生会全体成员一定不负学院老师和同学的重托,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自己最大的努力。

IMG_212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