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放飞吧,西瓜籽——西华大学第二届风筝节

作者:发布时间:2015-04-21浏览次数:65

2015年4月19日下午2点,由西华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与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会合办的主题为“放飞吧,西瓜籽”的风筝节活动在马尔代夫圆满举行。来自全校的西瓜籽参加这次活动,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抬头看向天空,阴沉沉的,虽伴随着小雨,但是大家的热情不减。随着舞蹈音乐的响起,风筝节就此拉开了序幕。
 
本次活动分为领取和义卖两部分,参加领取的的同学凭之前发的风筝券领取自己喜欢的的风筝,参加义卖的同学通过募捐,得到纯白风筝,然后DIY自己喜欢的图案,有阿狸,有山水画,展现了现场同学的创作热情。同学们拿着自己的风筝,迎着风,将风筝放飞,越飞越远,灰暗的天空瞬间有了乐趣,仿佛给本来的墨画加了些鲜艳的点缀,显得更加动人,忍不住拿出手机将这幅偶得的画卷收入麾下。他们放飞的是风筝也是自己的梦想,风筝越飞越高,梦想也就越飞越高。一瞬间欢笑声多了起来,大家都沉浸在自己的风筝世界中。虽然时不时雨点变大,虽然许多次面临终止,但是大家都时不时望向天空,流星许愿一般地期盼着雨早点儿停。最后雨终于停止了,风正好也比预期来得更到位一些,来的人也越来越多,现场的学生会成员都忙不过来了,看到大家的热情,工作人员脸上的笑容也挂在了嘴边,徜徉而幸福。
最后随着风筝的回收后的抽奖活动的到来,风筝节也落下了帷幕。同学们在欢笑声中放飞了梦想,收获了快乐,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