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成都万顺达安全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发布时间:2014-03-26浏览次数:69

 

职业卫生检测技术人员
 
公司名称:成都万顺达安全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工作地点:四川-成都郫县
公司行业:专业服务(咨询、检测...
公司性质:民营公司
学历要求:大专
公司规模: 20-50职员
月薪范围:2000-3000元/月
联系电话:62535278      刘老师:18244241812
 
职位要求:
1、 预防医学、公共卫生、通风专业、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
2、熟悉《职业病防治法》等相关法律法规;
3、能承受较大工作压力,适应频繁出差;
4、具有较强的学习与沟通能力;
5、诚信正直,耐心细致,身体健康;
6、具备职业卫生技术服务资质人员优先。
岗位职责:
1、负责现场采样、检测;
2、负责及时、准确填写相关检测数据并保证数据的完整性;
3、负责现场检测实验仪器的使用、日常维护和管理;

4、根据项目的职业卫生危害因素的检验结果撰写相应的职业卫生检测报告。

 

公司简介
 
成都万顺达安全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专业致力于工、商、贸、仓储物流、交通运输等行业企、事业单位安全生产技术服务。公司拥有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安全评价师、国家级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考评师等专家10余人,员工20余人。公司内设营销部、技术部、职卫部、综合部、财务部,2013年11月公司被认定为成都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公司与四川省安全科学技术研究院、四川省安全生产检测检验中心、攀钢劳动卫生防护研究所、四川金恒安全科技有限公司等协作单位建立了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
北京中职安康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实体公司,分支机构。国家安监总局技术支撑单位,公司具备国家职业卫生服务甲级资质,可在石油和天燃气开采业;轻工、纺织、烟草加工制造业;机械、设备、电器制造业;电力、燃气、水生产供应业;仓储物流、交通运输(含管道运输)、科研、农业;公共服务业等众多行业提供职业卫生服务。公司实验室被命名为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检测检验中心、培训和实验基地。公司2013年11月在四川省设立办事处,授权我公司全权承担办事处工作,并全权负责在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经营服务。
公司服务范围:
*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技术咨询
*安全生产教育培训
*安全评价
*职业病危害因素检测与评价
*职业病危害预评、控评、现状评价
*安全生产新技术推广
*安全生产咨询服务
*安全代理等
我公司与其他同类服务企业相比较,在技术、能力、价格相同的情况下更具有以下优势:
1、服务更贴近
我公司办公地址设在郫县成都现代工业港管委会内,完全规避了城区堵车之苦,能很快到达工作地,且我公司秉承全程参与、深入其中的传统,更能贴近客户公司开展服务。
2、人脉广、程序熟
我公司主要管理人员有长期在政府部门工作的经历和经验。省、市、区县人脉资源广,对行政工作程序熟悉,一旦客户公司选择我公司,我们将毫不吝啬地将上述优势转化为工作的助推力。
我们在过去的多项业务工作中,以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咨询服务最为突出。经我公司咨询指导的企业已有60余家一次性通过现场考评验收。在2013年3月由成都市安委会举办的全市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推进工作会议上,市安监局指定由我公司咨询指导达标的“成都吉选百货有限公司”代表达标企业在会议中作了经验交流(仅2家企业发言)。
“成就伙伴,提升自我”是我们的价值理念;“务实高效、严谨细致、直面挑战、团结拼搏”是我们的工作作风;“以诚相待、坦诚相见、真诚相助”是我们的行为准则;“高品质、高水平、高效率”是我们的服务宗旨;成为客户“真诚的朋友、可靠的助手”是我们的永恒目标。
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壮大、成功的根本保障!是企业领导和员工幸福快乐的根本保障!更是企业最大的效益!
作为企业真诚的朋友、可靠的助手——万顺达——愿为企业安全生产竭尽所能!
 
地址:成都现代工业港管委会凌云楼二楼3号
电话(传真):208-62535278
综合部:刘女士 18244241812
技术部:杨先生 13880874740
营销部:张先生 18081966501
QQ:1916363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