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四川省金堂水电设备制造股份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发布时间:2014-04-17浏览次数:110

招聘专业:能源与动力工程

公司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堂县成金大道1190号
法人代表:林元纯
    话:028-84155555(销售部) 
          028-84932453(技术部) 
    真:028-84932227
邮箱地址:Email:jt@jtsd.cn

公司简介

     四川省金堂水电设备制造股份公司是成都市政府批准的首家于1993年将原国家定点生产中小型水轮发电机组的专业制造厂“国营金堂水电设备制造厂”改制的股份制企业。公司生产的水电设备包括:水轮机、发电机、部分控制装置,提供中小型水电站成套设备,已有52年的历史。产品不仅畅销国内各省、区、市,而且远销印尼、朝鲜、缅甸、老挝、蒙古、坦桑尼亚、土耳其、巴基斯坦、越南等国家。一些水电产品安装在高寒、高海拔、多泥砂或亚热带潮湿地区,经受各种严峻条件考验,都能安全稳定长期运行,受到用户好评。
    公司所在地金堂县隶属于成都市管辖,毗邻成绵、成南高速公路和宝成、成渝、成昆、成达铁路,距市区仅有32公里,交通极为方便。公司本部坐落在千里沱江源头、三江交汇处,素有花园水城美称,是成都市近年重点开发和扶持的区县之一。
    公司经过改制和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论证,生产规模、试验检测手段、质量管理都有明显提高,已跻身水电设备制造重点企业之一。目前已经开发的水轮机产品有轴流式、混流式、冲击式、斜击式,四大类三十余个系列二百二十多个规格;发电机有立式、卧式两大类,转速在100-1500转/分,五十多个规格;励磁方式有直流励磁机、静止可控硅、无刷励磁等多种规格;能独立承担单机容量为55-30000KW水轮发电机组设计制造和辅机配套,正由于本公司具备这样的特点和优势,受到行业管理部门、水电建设单位、众多的招标者和用户的高度重视。
    我公司为引进科学技术,产品质量和管理水平,与我国特大型企业“东方电机股份公司”及所属的各公司、省内外高等院校、科研院所有广泛的协作关系。几年来引进一批效率高、汽蚀性能好、抗磨损、稳定性强的新转轮和全新的发电机电磁计算及先进的绝缘材料,对促进新产品开发和老电站增容改造起巨大的推动作用。本公司有三种产品获部、省、市重大科技成果奖,经过国家中小水电设备质检中心多次抽查、省中小水轮机质检站历年行检,水轮机多数被评为优秀品和一等品。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最近印发《农村水电技术现代化指导意见》的通知(水电【2003】107号)精神,向用户和招标单位承诺:我公司提供的水轮机、发电机及配套的辅机:微机调速器、静止可控硅励磁(或无刷励磁)、进水阀门、自动化元件等六大部分,一定是技术先进、设备可靠、简单方便、经济合理、严格执行国家有关技术标准,满足电厂实现无人值班(少人值守),计算机监控的现代化水平的要求。
公司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堂县成金大道1190号
法人代表:林元纯
    话:028-84155555(销售部) 
          028-84932453(技术部) 
    真:028-84932227
邮箱地址:Email:jt@jtsd.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