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四川青江花溪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发布时间:2015-05-13浏览次数:67

       四川青江花溪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由一群土生土长、满怀抱负的止戈人发起成立。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元人民币,总规划面积愈10平方公里,项目规划总投资50亿人民币,将建设止戈文化国际交流中心、止戈和平国际会议中心、止戈国宾馆、止戈世界和平公园。公司深入挖掘止戈地区极其厚重的历史文化,倾力打造世界一流的止戈世界和平公园。建成后,这里将成为世界和平论坛的永久会址,各国元首、外交使节、中央、省、市领导、新闻媒体及社会各界知名人士将会聚于此,共谋世界止戈和平!


二、招聘岗位

(一)高级商务礼仪---止戈文化使者(20名)1、女,30岁以下,身高163cm以上;男,30岁以下,身高175cm以上,五官端正,身体健康,仪表端庄大方,气质佳。2、大专以上文化程度,普通话标准,熟练掌握英语会话。3、具有一定的公关社交知识,懂乐器、茶艺,琴棋书画、能歌善舞者为佳。

(二)文案策划专员(5名)1、男女不限,20岁以上,大学本科以上,中文、新闻、公关类专业。2、熟悉媒体运作流程,有丰富的媒体资源。3、具备深厚的新闻策划能力,良好的人际沟通技能,较强的组织策划能力和市场触觉。4、优秀的中文写作水平,英文听、说、读、写达到基本要求。

(三)、艺术类毕业生(10名)男女不限,20岁以上,大学本科以上,艺术,绘画,音乐,设计,园林景观、绿化养护、园林施工等相关专业。    
联系电话:028-37486666,
15244809748  307671892@qq.com   联系人:陈女士。
 
招聘时间:5月13日星期三   下午14:30,地点3c-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