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凉山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发布时间:2015-05-05浏览次数:297

凉山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凉山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9月1日,注册资金6亿元,是由四川省拉拉铜矿、云南铜业(集团)有限公司、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云南楚雄矿冶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康西铜业有限责任公司五家企业共同发起组建,由云铜集团控股的股份有限公司,机关总部位于四川省西昌市。公司连续四年入围四川百强企业,位列中国有色金属矿采选业最大规模和最佳效益首强,曾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中央企业先进集体”和凉山州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突出贡献奖”等称号,公司党委曾荣获“中铝公司先进基层党组织”、“四川省先进基层党组织”、云铜集团“先进基层党组织”、凉山州“四好班子”和“党风廉政先进单位”等称号。公司所属的拉拉矿区是目前中国西南规模最大的露天开采铜矿山,所属昆鹏公司10万吨/年阳极铜冶炼项目是四川省目前最大的铜冶炼项目……
凉山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昆鹏公司前身为会理县昆鹏铜业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7年9月,注册资金3.5亿元,是由凉山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四川省拉拉铜矿共同出资组建,由凉山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有限责任公司,位于108国道四川省会理县黎溪镇工业园区。2012年12月,会理县昆鹏铜业有限责任公司合并给凉山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取消了法人资格,成为凉山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的直属车间(称为“凉山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昆鹏公司”,简称“昆鹏公司”),主要从事铜冶炼及化工行业为主的矿产品采购、加工、营销及化工产品的生产加工营销业务。
昆鹏公司核心技术艾萨铜冶炼从澳大利亚引进,主要先进设备有艾萨炉、电炉、转炉、阳极炉及圆盘浇铸机等,部分关键设备从美国、德国、卢森堡等国进口。公司设计起点高、工艺技术领先、设备先进、自动化程度高,达到了国内外同行业的先进水平。
昆鹏公司下设11个部门,1个财务组,现有员工702人。汇集了中南大学、重庆大学、贵州大学、昆明理工大学、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四川大学、四川农业大学、四川理工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西南科技大学、四川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等五十多所高校的冶金工程、环境科学、机械工程及自动化、机械设计与制造、电气工程与自动化、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等工程、经济、统计、会计、中文各类人才。公司目前有专业技术人员96人;硕士研究生1人,在读硕士研究生1人;大学本科学历95人,大学专科学历155人;高级职称7人,中级职称27人,初级职称42人;技师4人,高级技工12人……
公司大力实施“人才兴司”战略,坚持“以人为本”,求知重才,大幅度提高员工的工资、住房、福利待遇。新参加工作的毕业生,第一年的年均收入可达到4万元以上;员工入职后,公司提供公寓式住房,按时、足额缴纳基本养老保险(20%)、医疗保险(6.5%)、失业保险(2%)、工伤保险(2%)、生育保险(0.5%)、住房公积金(12%)……依法让员工享受婚假、产假、护理假、带薪年休假、丧假、法定休息日和节假日……
欢迎各位优秀人才加入本公司,公司将为其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尽情展现自己才华的舞台。
 
联系人:王永军13340972343   (0834)5869335    QQ:442830583
邱晔18040472526
简历投递邮箱:adf6792@163.com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会理县黎溪镇   邮编:615141 
 
需求信息:热能与动力工程(本科)4人

 

序号
专业
职数
学历
备注
1
热能与动力工程
4
大学本科
    1、有扎实基础知识且勤于钻研;
    2、做事严谨、认真,为人正直、诚信,有良好的职业操守; 
    3、安心到本公司工作,能吃苦耐劳,有良好的沟通与协调能力。
2
冶金工程
4
3
仪表与自动控制
(过程装备与控制)
4
4
安全工程
1
5
环境工程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