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核工业西藏地质调查院招聘简章

作者:发布时间:2015-03-23浏览次数:223

 

核工业西藏地质调查院(西藏金海矿产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隶属于四川省核工业地质局。主要从事地质勘查与勘探,矿产品开发经营,环境调查与评估,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工程勘查设计与施工,工程勘察,测绘测量等业务。拥有固体矿产勘查甲级、区域地质调查、地质灾害危险评估和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勘查、设计、施工等多项资质;取得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综合管理体系认证,是西藏自治区“守合同、重信用”单位。本院技术力量雄厚,现有教授级高工2名,高级工程师16名;下设地质技术部、岩土工程部、矿产经营部、物探部、地质服务部、总工办、安防部、综合部、财务部、人力资源部、监察审计部、党群工作部等部门及拉萨、乌鲁木齐、西宁等办事处,控股四川海讯地质勘查有限公司。本院业务区域涵盖西藏、新疆、青海、四川、陕西、云南、贵州等西部地区,本院办公条件优越,除了拉萨总部办公区外,2015年整体迁入成都龙潭寺近6000余平米的办公基地。
本院文化优良,人文环境好。将秉持“科学决策、强化管理、人员精化、高效经营、安全生产”的经营方针,以“勤奋、务实、高效”的精神,坚持与时俱进,科学发展,积极融入西部大开发建设中,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热忱邀请立志于投身地质事业的专业院校毕业生加盟本院共同发展
 招聘专业

招聘专业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水利水电
本科及以上
4人

招聘流程
面试。面试合格后,双方签订三方就业协议(面试时需提供材料:1、个人简历;2、主修课程及成绩单;3、学历证书、获奖证书复印件;4、学校推荐意见。)
试用。试用期原则上1-3个月,试用期间本院指定高级工程师进行培训指导。
录用。试用期满且经考核合格者,报四川省核工业地质局批准后,录用为企业正式员工,本院与之签订《劳动合同》,办理户口迁移、档案及组织关系接转等手续。
待遇。1、享有与事业编制身份人员同等的政治和经济待遇。2、本院规定的薪酬待遇(工资+野外津贴+其他补贴+年度效益奖金);3、国家规定的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4、集体宿舍(或住房补贴);5、工作达到一定年限后,可参加四川省核工业地质局组织的系统内机关事业编制的录用考试;6、本院提供的更高层次的学历教育,各项专业技术、执业资格和技术职称培训。
联系方式
四川地址:成都市成华区华冠路35号
西藏地址:拉萨市八一北路世邦金色时代506号
12130034@qq.com邮    箱:
联 系 人:陈萌  13882185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