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德阳和新环保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发布时间:2016-03-29浏览次数:207

 

德阳和新环保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2016校园招聘公告
【公司简介】
中国电力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以发展绿色环保产业为主业,建设、经营风电、水电、垃圾发电、天然气发电、太阳能发电等各类清洁能源项目,截至2015年6月,公司总资产204.96亿元,总装机容量达2651兆瓦,投资和管理50家电力企业。中电新能源全体员工秉承“静水深流”的文化理念,恪守“责任、诚信、智慧、价值”的核心价值观和“规范、稳健、精细”的经营理念,力争打造以新兴能源发电、智能电网、节能环保三大产业为支柱的国内新能源领军企业。
德阳和新环保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四川省德阳市,距成都市60公里。公司于2015年7月24日注册成立,由中电国际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德阳市固体废物处置有限公司、海诺尔环保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出资比例分别为75%、15%、10%,其中中电国际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为绝对控股方。公司规划建设2条日处理能力为500吨的生活垃圾焚烧炉,配套建设2台12MW汽轮发电机组。公司项目已于2015年12月30日取得四川省发改委核准,并将于2016年全面开工建设, 预计2017年底投产运营。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现公开招聘2016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我们诚邀有志于发展新能源发电项目的优秀毕业生加入到我们的团队,我们将为你提供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 
一、招聘条件
2016年应届毕业生,完成规定学业并获得相应学历学位,在校期间无不良记录。身体健康,具有较高综合素质和个人进取心,较强学习能力和责任感。中共党员、担任院校学生干部、获得各级荣誉的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考虑。
二、招聘专业

序号
招聘专业
学历要求
工作地点
1
热能与动力工程
本科
德阳市

三、招聘流程
1、凡志愿加入本公司者,请认真填写《应届毕业生应聘登记表》,并将个人简历、《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学习成绩单(加盖学校教务部门公章)、身份证、英语和计算机等级证书等应聘材料扫描后放在一个文件夹并压缩打包,名称为“姓名+专业简称”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公司招聘邮箱:dyepzh@163.com。
截止日期:2016年4月15日
2、公司对应聘毕业生进行资格初审。
3、通知资格审查合格的应聘高校毕业生参加公司的笔试、面试。面试时应提供下载的报名表、毕业生推荐表、学籍认证报告、成绩单、就业协议书等相关资料原件。
4.公司审核并择优确定人选,经公司批准后签订就业协议。
四、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四川省德阳市旌阳区天山南路三段69号
联 系 人:郭老师
联系电话:0838-2903398
邮政编码:618099
  电子邮箱:dyepzh@163.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