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四川国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实习生招聘信息

作者:发布时间:2014-07-08浏览次数:48

 

公司简介:
公司是成立于1998年的省级建筑装饰工程贰级企业,16年来积累了丰富的工程管理经验,承接了多个Carrefour(家乐福)Tesco(乐购)的装饰与安装总包工程,以及安信证券、芙蓉新娘、润驰广场等大型装饰工程。本着团结、诚信的原则,为成为西南地区最具综合优势的建筑装饰安装工程承包商-----我们一直在不懈努力!现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拟招聘工程管理预备人员,通过实习培训有效补充公司团队的管理力量。
招聘岗位:
实习生6—8名,各专业2-3名。主要面向大三或大四即将毕业的高校同学,男士优先。
任职资格:
1、专业要求:给排水、土木工程、建筑装饰专业;
2、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认真踏实的学习态度与工作态度,积极向上,主动性和责任心强
实习内容:
在为期半年至一年的实习期内参与公司所属项目工程的施工管理。您将在工作期间,见习品质建筑施工管理的细节,协助项目经理完成施工现场技术监督管理、工程资料整理以及竣工结算等全方位的综合锻炼工作,培养与业主以及关联单位人员的协调能力。
        实习待遇:
1、我们将为实习生提供基本的生活补贴。本科实习生:实习津贴1500—2000元;大专实习生:实习津贴1200--1800元。
2、公司可以提供住宿。
3通过实习期间的彼此双向考察,优秀的实习生可与公司直接签订劳动合同。
联系方式:
个人简历发放邮箱:scgx628@163.com
联系电话:028-62801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