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上海诺果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发布时间:2015-04-20浏览次数:31

 

上海诺果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招聘职员信息单
一、公司简介
上海诺果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经营国内外知名品牌工矿产品的高科技企业。产品包括:各种泵类、机电类、仪器仪表类、电器类产品及配套系统。目前的主要产品包括:密封储液罐、相关周边设备及系统集成(API682国际标准),该产品可完全按照钢制压力容器《GB150-1998》和管壳式换热器《GB151-1999》中的相关标准生产,也可按照ASME VIII的相关标准设计制造。公司立足长三角,面向全国,以客户个性化的需求为中心,以技术服务为依托,为客户提供设备成套设计、选型、系统配套、系统集成、安装调试、技术咨询等多层面的产品和服务。公司拥有高素质、专业的技术研发团队、依靠强有力的国内外供应链支持,充分利用雄厚的市场资源,为广大客户提供完善的技术支持和销售服务。公司的理念是:“诺必诚,行必果”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四团镇平海路1288号
电话:021-34140781
E-mail:kenny.chen@ng-jidian.com
二、对人员的基本要求。
       具备大学本科学历,化工机械及设备专业基础、自动化过程与控制基础等。英语条件符合学校考试通过的学科标准即可。
三、具体招聘岗位:
      1、机械设计类  1~2名(男、女生)
       职责要求:能懂的本公司的产品技术要求、产品标准、制造工艺、具备独立编制设计文件能力;熟练AUTO  CAD  软件的应用。配合生产作业并能指导。          
      2、市场营销客服类  3~5名(男女生)
      职责要求:销售、客服工作。有机械、化工知识背景,熟悉公司的产品同时进行市场推广和销售,开拓市场;负责客户的技术咨询,回答客户的一些简单商务问题,包括价格体系,供货体系,合同条款体系等,接待客户。一年内有部分时间在国内各个城市工作。
      3、质量主管  1~2名(男、女生)
      职责要求:熟悉国际标准ISO文件及流程;有化工机械设备制造及应用背景,主管公司全面质量管理工作,建立一套完整的质量管理制度,编制外协、外购、加工、出厂检验规程并贯彻实施。 
      4、产品检验员1~2名(男、女生)
       职责要求:机械设计制造专业背景,能够看懂产品图纸,根据图纸要求对产品加工件,外协件进行尺寸检验,在质量主管的指导要求下,对原材料进行各方面检验,对成品按有关标准及检验规程要求进行检验,认真做好产品形成全过程的检验工作。
      5、会计助理(1名女生)
       职责要求:具有国家颁发的会计上岗证。按国家有关的企业会计制度要求做好本企业的财务账目工作;负责对税务主管部门有关工作对接,如开发票、办理税费、接受检查等;组织编制本企业各项财务成本计划、成本分析,审查或参与拟定经济合同,为经营决策提供财务分析,每月要按时向总经理呈报月财务报表等工作。
      6、行政文员(1名女生)
     1)有机械、化工、自动化仪表等专业知识。
     2)熟悉Office Word、 Office Excel 等办公软件,公司文件档案管理,保管等工作。
     3)公司规定的日常工作事务;包括公司领导的会议安排、会议记录、领导出差安排、来客的接待等。
 
四、待遇
    1、基本工资(企业标准) 
    2、年终奖金(年底发放,1-2月工资)
    3、劳动保险 (上海当地的标准)           
    4、住房补贴(300-400元/月)
    5、中餐补贴(公司食堂统一就餐)
    6、交通补贴(新员工发自行车一辆)
 
五、上班条件及要求
    1、新厂区、办公室、车间
    2、每天上班8小时(冬、夏令时间有调节)
    3、实行大小礼拜工作制,一周上班五天,另一周上班六           
      天、交替执行。
 
有意向的同学先和季老师联系(电话:13981707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