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四川康定县金源实业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发布时间:2015-01-21浏览次数:41

 公司简介:

我公司位于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首府康定县(炉城镇)境内,邻近国道318公路,距离成都300公里,公司总部距离康定县城8公里,交通便利。2004年12月,我公司在康定县注资2亿元人民币成立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在康定县瓦斯河流域拥有水力发电站4座(金升电站3*3200kw、金海电站2*3200kw、金龙电站3*8750kw和华龙电站3*1250kw)总装机容量4.6万kw。现正在瓦斯河上游建设的龙洞水电站,装机容量为16.5万kw,计划于2015年12月首台机组投产并网发电。公司现有从业人员100人。
 
招聘职位:
水力发电运行人员   水力发电检修人员
 
岗位要求:
1. 应届毕业生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电力工程类相关专业,身心健康,具有上进心;
2. 社会求职者要求:2年以上水电厂工作经历,其中1年以上运行值班员工作经验;年龄35岁以下;
3.熟知现场安全规程、运行规程、电力工业技术管理法规等有关部分;熟悉电网调度规程;熟悉水电厂电气、机械等设备原理、构造、特征及操作方法;熟悉本厂继电保护、自动装置;了解水工建筑物及水库调度知识;能熟练使用计算机。
 
福利待遇:
带薪年假 五险一金 绩效奖金 包住宿   提供成都往返班车
 
联 系 人:
梁玉平18990469100,QQ564846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