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重庆水泵厂有限责任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发布时间:2014-10-10浏览次数:38

由于时间紧张,经定于2014年10月11日上午10时在1B201,在西华大学能环学院召开重泵公司专场宣讲会
 
因公司快速发展需要,特向全国各重点重要大学招聘以下专业的优秀应(往)届大学本科及硕士研究生,热烈欢迎各位优秀的应(往)届大学生应聘面试。
需求专业
1、机械振动、噪声分析方向研究生1~2名;
2、本硕一致流体机械方向研究生1~2名;
3、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方向3~5名(主要侧重于机械制造工艺方向;数控编程方向特别优秀的,可优先录用);
4、热能动力工程方向本科生2~3名(流体机械方向);
5、电气自动化方向1~2名(工作方向电气设计及售后安装服务);
备注:以上专业有工作经历者,优先录用。
联系方式
单位:重庆水泵厂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井口工业园区井盛路8号    400033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  蒋先生
E-mail: CQSBRL507@163.COM    QQ2364508786
电话:(023)61703420  61727341   61727339   13983028267
 
公司简介
基本情况
重庆水泵厂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51年,属国有控股企业,隶属于香港上市的重庆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现有员工1000余人。重泵公司是中国泵行业常务副理事长单位,中国泵行业著名品牌,全国泵行业重点骨干优秀企业;国家重大技术装备国产化基地,国家核电站核级泵研发、制造基地;国家研发高端容积泵和离心泵主导企业,部级计量泵研发中心,西部地区泵类产品质量检测中心;营销网络遍及全国大中城市,产品远销世界。公司经济效益名列全国泵行业前茅,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先后获得“全国机械工业先进集体”、“中国机械工业500强”、“产品质量国家免检”、“国企贡献奖”等荣誉。
公司位于重庆市教育文化基地——沙坪坝区工业园。公司占地面积300余亩,花园式的厂区,数字化的装备,科学化的管理,优秀的人才队伍,现代化的办公条件,确保了公司实现重庆制造、装备中国、世界品牌的追求。
研发能力
公司现有工程技术人员300余人,国家级专家5人,高级职称70余人,国家专利技术50余项,科研实力雄厚。近60年来,公司一直坚持自主品牌创新,先后研制的军工、核电、钢铁、石化、石油等国家重大工程关键泵,为国民经济又快又好发展创造了条件。往复泵、离心泵的设计制造能力,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企业理念
公司宗旨:为客户创造价值 为员工创造幸福 为社会创造财富
企业精神:忠信坚韧  创新改进
经营理念:目标为王  共享共荣
用人理念:以人为本  知人善用  德才兼备
团队理念:共享奋斗历程  共享成功喜悦
核心竞争力:人才  创新  品牌
市场领域
军工   电力(核电)   石油   石化   精细化工   
煤化工  冶金
主导产品
计量泵  高压往复泵    高端离心泵    泵系统
一、二、三类压力容器